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計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計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到了寒假,總會有好多好多的計劃,我想,這個寒假真的必須要有意義!

  ·第一,總要早睡早起吧!記得上個星期媽媽說,其實他很擔心,因為要寒假了,都不知道我們要睡到幾點,然後早餐都不知道該怎麼準備了!我想是啊,我必須早睡早起,不要整天都到了林晨在睡覺,因為我要學會好好愛自己!

  第二,這個寒假作業總要在這幾天完成吧!其實人,不對,是學生,學生就是這樣,每次考試之前,把所有的試卷,一套一套的坐,為的也就是那幾張試卷可以考好點!學生吧,總是在考試前起早貪黑把落下的知識點背下來,到了考試結束后,所有的一切就都拋到了腦後!而我,希望我可以約束自己,這個寒假,英語單詞照樣是得想背誦起來的,而至於物理,還是要先比別人早先幾步,至於語文,還是一樣,每天的作文,讀後感,以及閱讀!因此,寒假作業總得先完成!

  第三,我總得鍛煉吧!記得跟朋友說過,我要通過這個寒假的努力,在新的一學期,讓自己的跳遠達到兩米,要和他一樣,甚至超越他,因此,不練怎麼行,更何況,我是想要減肥的人!

  第四,這個寒假來了,是在放鬆自己,但不想讓自己的修養都丟了,就像現在,整個人就處於一個病態,沒有一點點的陽光與自信,也少了些許穩重!我不希望!

  第五,每天的作文發表,以及每天的至少兩篇閱讀!這個寒假準備閱讀畢淑敏的文章!不知不覺愛上了她的文章!

  第六,零食不可以放肆的吃。我要好好愛自己,不要虐待自己的身體,不要因為某些不開心的事情去吃一大堆的零食!

  第七,每天的水果還是不可以少!

  第八,書法還是要練的。鋼筆的,毛筆的,都還是要繼續的。雖然好幾次因為慪氣都說不再練毛筆字了,但是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喜歡拿起毛筆寫寫,我不得不承認,連續幾個長假的堅持,我的毛筆字進步了些許。至於鋼筆字,我還是不可以滿足的,要奮起直追!琴,也還是要練的。已經兩個多月沒有正式的去彈了,多少,我想,我得保持。因為總比每天看那些我不知道什麼的電視劇好!

  第八,每天說英語,這已經跟妹妹說好了!我們沒能去參加瘋狂英語訓練,但是,我們還是得自強呢!哈!

  期待,開始新的寒假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計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