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這片土地。因為它是用鮮血換來的。我愛這片土地,因為溫暖的太陽照亮着它的每一角。我,渴望和平。

  我的心愿只是和平。在中國的歷史中,幕幕驚心動魄,幕幕滿城血腥。三國時期,劉備仁義為君,曹操奸雄為王,孫權慧智為君。在這三股勢力中,你爭天下,我爭土地,鬧得滿城風雨,無一例外,最後還不是司馬家族奪得天下。和平難道不好嗎?

  1840年6月,外國商人向中國出售鴉片,使中國人民面臨著死亡,使中國面臨著衰敗。這一次鴉片戰爭,使大部分中國人民受到身體上的侵害,同時也使中國的白銀大量外流。如果沒有外國出售鴉片,林則徐還會虎門銷煙嗎?

  在第二次鴉片戰爭后,英國和法國來到中國,面對着金銀財寶的誘惑,他們露出了真面目,他們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並且衝進了當時最大的皇家園林——圓明園。將金銀財寶一搶而空,拿不走的乾脆砸壞,最後將圓明園化為一切烏有。緊跟其後的就是八國聯軍侵華戰爭。當時中國腐敗,他們無疑是一隻狼,面臨著若干大的土地,流出了口水。為什麼中國人不怒吼!為什麼中國人不反抗!後來因為有了陳獨秀、李大釗等愛國英雄人物的反抗使中國一步步走向輝煌。

  今天,我們坐在明亮的的教室里上課,昨天,這又會是什麼?晚上,我坐在草地上仰望着深邃的天空,數着星星,這一刻是多麼的安靜,美妙。我渴望停留在這一刻,因為這裡沒有戰爭,一切都很安靜。

  我不喜歡從前的土地,因為它沾染血腥,我不喜歡從前的天空,因為它硝煙滾滾,我喜歡今天的太陽,因為我渴望和平。願大家攜起手來,完成這一美好的心愿吧!

  遼寧丹東鳳城第五中學初二:姜曼?

您正在瀏覽: 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