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所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所感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每個人都不容易,再平凡的人也有他獨特的一面,他也會為了生命而奮鬥。人生道路上充滿了艱難險阻,路途之遙遠而又崎嶇,不可能全部是坦蕩平原,人不能太脆弱,跌倒了還要繼續往前走。哭,也許是一種好的釋放方式,但是不能把它當成一種習慣!

  曾經的一些人,一些事,不能太在乎、太重視。過去就過去了,讓它成為回憶,何必去計較曾經的值與不值。一些,留不住就放手,一些該來的就勇敢面對,逃避不是辦法,只要面對才能真正解決。對周圍的一切都不要太相信,要有防人之心,只要到你把他當成是你自己,你才能百分之百相信他。何必哭泣,何必委屈?當你自己感到問心無愧的時候,就算你輸給了別人,你也贏得了一個驕傲:!曾幾何時,我們都為了保護自己,而做了一些事情傷害了別人,但是畢竟都過去了,如果每個人都能想開,那麼這個世界就真的完美到無可挑剔了。

  當你看到一個人常常沉默,獨自一個人走的時候,不要驚訝,不要好奇,不要想接近他因為每一個沉默者背後都有一段催人淚下的“故事”。想念親朋好友的時候,抬頭微笑,你會發現無比幸福。其實每個人都不容易,要多去體諒別人,當事情發生的時候,也要將心比心,那樣結果往往會好些。

  經歷了一些事情,有了好多感悟。未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此時要把握好自己。願大家都加油,努力過。我記得一位朋友跟我說過:忘了煩惱,快樂就好。人生道路那麼遙遠,一步一步走,慢慢去感悟生活的真諦吧!
 

您正在瀏覽: 有所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所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