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像六月的花朵般清香,如盛夏里甘甜的一杯水,更是初露的嫩芽,是的,心愿是對美好事物的最高期盼,是對前進的最大支持,有了心愿,夏日不再炎熱,冬天不再寒冷,剩下的只剩下春日裡的希望和深秋里的收穫。 

  人人都有一個或幾個願望,有的想成為光榮的人民警察,有的想成為人們心中的白衣天使,而我,則想成為一個教書育人的人民教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的,老師是春蠶,是為學生看護冷暖的制絲蠶,老師是一根蠟燭,是為學生引領光明的生命之燭,無一處沒有光明啊! 

  我想成為一名老師,為教育事業而獻身,為國家的發展而出一份力,無論大小,只要我努力過,無論多少只要我奮鬥過。這樣這根蠟燭會成為暗夜中的一把火,迷途中一盞然不盡的燈。 

  我想成為一名老師,因為自古以來那一個偉人不是有一個自己的啟蒙教師那?那一個名家不是受老師的指導就成名史冊?孔子孔聖人偉不偉大?難道他不是到處求學嗎?有求學就會有老師,毛主席是不是偉人?他的偉大思想不也是在老師的灌溉之下日漸成熟的嗎?是的,但看着一點,教師就多麼光榮!其實,教師才是偉人,才是大智者,,因有他們,只是得以宣傳,因有他們,文化得以傳承。 

  我的心愿是教師,是為人為國的偉人,是育人育己的智者,更是五星紅旗下一根永不褪色的指路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