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城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做夢,尤其是美夢。從我知道還有個地方叫長城時,夢中就老是出現他的幻影。

  那長長的影。

  有時沐浴在晚霞夕日中,金光燦爛中,給他鍍上一層耀眼的光輝,就恍若騰飛的巨龍。遠遠的望着,望不見他的源頭,更看不清他的終極。他到哪裡都是那樣威武的矗立着,就是那樣一望無垠的蜿蜒下去。就看那參差的邊緣也飛舞成了飄揚的鬚髮,在風中恣情舞動,肆意而張揚。

  有時沐浴在月光星輝中,皎月如銀,為她披上堅實的戰甲。沉沉的號角,是低泣。血肉築城的長城,是不屈的亡靈。當年孟姜女的哭聲,已經消散在歷史的風雨里。但是她的餘音,卻激起了千百年來尋求自由的心靈無數次共鳴。在星輝斑斕里放歌,我們追尋自由的鳴笛。我們築起巍峨的城牆,保衛我們自由的權利。

  可曾見那烽煙四起,剎那間天翻地覆的雷鳴。戰鼓聲聲是驚天地的落雷,號角昂昂是泣鬼神的淚雨。兩方的帥旗染了斑斑駁駁的血跡,短兵相接,刀光劍影,萬里沙場風潮湧,馳騁天下以為王。不過轉瞬,成王敗寇。長城依舊堅如磐石,盤踞天地中央,狼煙是矗立天地的驚嘆號。你看那象徵君王威嚴的帥旗換了一代又一代,你看那多少俯視天下的君王也都成了歷史的雲煙。可是,不變的,卻是長城的高峻巍峨。是他滄桑古老的巍然不動,是他雄渾睥睨的氣勢恢宏,是他心中湧起的豪情萬丈,是他睿智沉穩的運籌帷幄。

  天下也不是誰的,中華也不是誰的。從過去而來,再走向無盡的未來,守護到最後的,還是長城。

  長城,長城!我一生都將做着你的夢,我們的魂是一體的,我們的心是相同的。我們都是中華的兒女和守護者,我們將並肩作戰,為了保衛我們的家園,保衛我們固有的自由與和平,奮鬥,永無止息!

  初二:秦可卿

您正在瀏覽: 長城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