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

  街上霓燈亮起,多彩明亮的光似乎照得星星都為之黯然。車輛載着獃滯的司機在疾馳。街景的每一處,都會由遇見與錯過、受傷與感動、溫存與疼痛構成並不華麗的主題曲。

  關上通向聒噪的窗,開始打掃自己的心靈深處。把過去堆在角落裡,淡淡的灰塵默默述說感情。總是認為人類帶着厚重的面具,喜怒哀樂分不清哪個才是真表情,就算心在下雨,還要扯出嘴角僵硬的笑意,曲終人散后,想卸下妝來,卻找不回自己。世界很大也很虛假,人生短暫卻使人疲乏。出生、學業、立業、成家、離去,越過輪迴千載,仍被圈在這呆板的循環里。面對時間我真的無能力,只能離它越近,腳步就邁得越輕,害怕或純粹或深遂的故事,在風中如枯葉飄零,千言萬語,隨浮去掠去,於是繼續人偶般重複永無止境的規律,只希望在時間化為灰燼時,某個角落還留有童的痕迹。

  空氣中迴旋着嘆息,寂寞已抵達心底。

您正在瀏覽: 寂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