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是一個明媚又簡單且陽光燦爛的日子吧,我正往上揚起嘴角對着誰笑得一臉陽光燦爛的時候,A突然揉亂了我的頭髮對我說,你真是個瘋小孩,為什麼總是笑不完呢?是啊是啊,因為多微笑的話才不會老得太快啊。我仰着臉,這麼笑着對他說。然後一轉身,臉上的笑容就垮下來。好像是一面很疲憊很松垮的牆,有一天突然倒下毫不猶豫無依戀的樣子。

  為什麼總是笑不完呢?為什麼總是笑不完!

  只為我不笑的話,我怕自己就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世界了。因為我不笑的話,我怕我自己就會難過得想哭。因為我不笑的話,我就會想起自己每天每天都活得很累很累!這種思考邏輯怎麼想都覺得很怪。可是我可以大聲說,我是雙魚座的人,我具有雙重性格,我的想法都很奇特,你理那麼多幹嘛啊…只是面對數學成績或物理成績那糟糕到不行的兩位數字,就不是一句“我是雙魚座的人”可以搪塞過去的了。

  所以我說我每天每天都活得很累很累!

  其實我一整天都沒幹什麼也沒怎麼念書。我一拿起數理化的課本大腦就會先罷工給我看了。我會覺得頭腦一片空白,然後連續幾個鐘頭盯着課本卻什麼也沒有看進去。我到現在還搞不懂什麼是增函數什麼是減函數,氣體體積和氣休摩爾體積到底有什麼區別!我都會拒絕去想這種問題,虛度時光,看完郭敬明的看韓寒的落落的一本一本的小說。然後事後一個人後悔到死暗自指責自己說,我怎麼可以這樣子啊…再下定決心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是到了下一個周末依然看小說看到死。真是悲哀!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一個虛偽的人,明明對誰誰對某某討厭的要命,見了面卻微笑打招呼說見到你真高興。我真的很悲哀。就連對所有人說,我們班有個女生上課囂張到不行,老師在上面說一句,她就在下面回一句,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她都不全是真的。其實我只羨慕她張揚的個性和她的勇氣,羨慕她有不懂的地方敢在課堂上直接提出來而已。其實我上課真的沒有被她打擾到,因為大多時候我都沒有在認真聽課,要麼是在神遊,要麼是在看小說,要麼是在和同桌討論誰誰又新書了,某某老師今天的衣服配這條褲子很難看等等…只是一個學生做到我這種程度真的只剩下兩個字了。

  沒救!一想到這裡我就很難過。為什麼我不能像別人一樣捧起課本就念書念到天荒地老呢?我情願做個書獃子我也不想讓爸爸媽媽傷心。可是為什麼偏偏我就是這樣子的呢?

  我吶喊我嘆息,可是拿起課本卻又覺得孤單,覺得累了。然後我想我真的沒救了。

  有時候我會想起一個小女孩那麼乖那麼乖的樣子,在幾年前笑得一臉純真一點也沒有疲憊,一點也不虛偽,想到最後我都不敢相信那就是曾經的我了。為什麼當時間的洪流卷了我往前沖的時候,被遺留下來的卻是最寶貴的東西呢?為什麼當我笑得假假的時候,還會有人說她覺得我每天都好開心好開心的樣子呢?

  她不知道我一直微笑一直微笑是因為我真的很累很累,我累到連解釋都懶得開口了,她卻以為我很開心,就像個無憂無慮的孩子。

  B曾經說過,她覺得我整天都嘻嘻哈哈,對什麼事都不在乎的樣子讓她覺得好羨慕,這樣子的我一定不會寂寞不會孤單吧!

  其實她錯了,就是因為我是最怕寂寞的那個人,才會裝出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我常常一個人騎車是因為我害怕每天都有人陪着的話,太幸福,上帝會不會眼紅而讓我感受到如其乘方的寂寞?有一段時間我一直被人冷落,一直被人冷落,我都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可是幾個人一起說話一起大笑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地笑得了無聲息,那麼無措,以至於我現在有了很多朋友,C、阿T、花花、飄、破破……可是我都不敢太幸福,我那麼害怕有一天真的被人遺忘,那再怎麼寂寞都沒人知道了……

  我只有一直微笑。

  可是有一天B突然離開了,我一邊不知所措一邊眯着眼睛對她笑,她都不知道我仰望天空看着那白得發亮的雲的時候,眼淚會突然想掉下來,我還用那麼堅決的語氣對她說,不用擔心,我不會想你的。

  可是,有一天,當我們面對面站着,只剩下對彼此說HELLO你好的時候,我真的會很傷心。我真的會很傷心的。

  我是一個膽小鬼。我害怕遺忘,害怕寂寞,害怕學習,害怕生活,所以我要一直微笑,一直微笑,一直微笑到天荒地老。

  直到有一天,連寂寞都開口說它累了。

  然後我會說,親愛的,我也是……

您正在瀏覽: 寂寞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