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影,定格在路燈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影,定格在路燈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身影,定格在路燈下 標籤:路燈作文 定格作文 燈下作文 身影作文

  在明亮的路燈下,仍然見您在那兒耐心等待的身影……

  放晚學了,因為離家不算太遠,所以我自己走路回家。走着走着,竟下起了大雪。狂風開始呼嘯,刮在臉上生疼生疼的。我頂着寒風艱難地向前走去,似乎有點兒冷的緣故,我不禁打了一身的寒顫,我裹了裹衣服繼續向前走去。天漸漸暗了下來,我的恐懼感油然而生。我在心中默念:媽媽,你在哪兒,快接我回家啊。想到這兒,我小聲哭泣起來,飛雪飄在了我的睫毛上,淚水加上雪水使我的視線模糊了。

  我就這樣走着走着,突然看見有一絲亮光向我射來,我瞧了瞧,一個女人騎着電瓶車。我驚呼道:“媽媽!我在這兒!你的寶貝!”可那女人騎着電瓶車“嗖”地一聲就從我身邊騎過,她還看了我一眼不過好像在看待一個神經病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了,那不是媽媽,只是普通的路人而已。我羞了羞臉,將衣服裹得更緊了。

  我依然渺茫地走着,終於走到家小區前的路口了。我心中充滿喜悅,忽然我看見一個人影在路燈下晃動,那個人很像媽媽,我剛想喊,但我想起那個女人的眼神,我又將要說的話咽了回去。生怕再受到不屑。所以我在她旁邊很快走過。

  “寶貝,你怎麼到現在才回來啊,我找了你好久,都沒有找到,所以我只能在這兒等你。你沒事吧,下這麼大雪,不會感冒吧,讓媽媽……”耳邊傳來媽媽欣慰的話語,我驚喜的轉過頭,是媽媽!我撲進媽媽溫暖的懷裡,望着媽媽哭了,沒想到媽媽會在雪地里等我,那天媽媽在發高燒……

  後來,媽媽得了很嚴重的肺炎,是因為那場大雪。我感謝媽媽,為我擋住了風雪,為我擋住了恐懼,為我擋住了寒冷。

  母愛可能是一杯香茗,可能是一個溫暖的擁抱,但我認為是定格在路燈下的身影。初二:沁水依依

您正在瀏覽: 身影,定格在路燈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影,定格在路燈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