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大的身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大的身影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高大的身影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上完奧數課後,準備到附近的車站乘坐102路公交車回家吃午飯。

   我來到車站,打開書包,想找出今天出門媽媽給我乘車用的兩元錢。可是,我把書包翻了個遍都沒有看那兩元錢。“哎!我把那兩元錢放哪了呢?”我不斷思索這個問題。一輛102路汽車提昂在我的面前,這輛車是可以去我家的,是我今天打算要乘坐的車。可是,我沒有車費,只能看它遠去的身影望而生嘆了。“啊!我今天臨出門時,想起要帶雨傘,就順手把那兩元錢放在沙發上了。為什麼我又犯這個丟三落四的壞毛病了。”我自言自語的抱怨道。“這可怎麼辦……如今讓我怎麼回家啊!我的肚子又餓……怎麼辦?”我心急如焚

  。

“小妹妹,你為什麼站了那麼就都不上車啊?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很漂亮的姐姐。

“我…我忘記帶錢了。沒錢坐車回家。”我低着頭說道。我心裡想:“她問我這個幹什麼?別人看見我都愛理不理的。為什麼他會來問我站在這裡的理由?莫非她是一個拐帶兒童的壞人。於是,我對他起了戒心。

“這樣啊!”他若有所思地凝視馬路上川流不息夫人汽車。我趁機抬起頭,把她打量一番。他約二十歲,白凈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像夜幕上的兩顆星。烏黑的齊耳短髮,紅紅的臉蛋兒,身穿黑白格的襯衣,紅色的背帶褲。

“小妹妹,你坐幾號車?她突然回頭,微笑着問我。他的嘴邊露出兩個小酒窩。

 我愣了愣,心想:你問啦么多幹嘛?嘴裡卻口是心非的答道:“102路車。”

 他對我說:“正好!我也要坐102路車到醫院看我的媽媽。這樣吧!你不用擔心,車費由我來付。等一下跟上車就行。”

  我恍然大悟,心想:原來她想幫助我。這個姐姐真好!虧我還當她是壞人,我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於是,我對她放下了戒心,壯起了膽子問她:“你,你的媽媽生病了嗎?”

“是啊!”她淡然一笑,“不過,媽媽的身體沒出大問題。呀!有一輛102路放入公交車 ,走吧!”於是,她溫暖的手拉起了我的手,走上了公交車。

 一路在車上,我們都不說話,一片沉默。

下車后,她對我叮囑道:“你自己小心點兒!過馬路要看車啊!下次出門記得帶錢了!我還趕時間,我走了。”說完,她急忙走進了醫院。

“謝謝你!”我大聲地對她說。

她回頭朝我一笑,擺了擺手,走進了住院部。

我望着姐姐漸漸遠去的身影,感到他的背影是那麼的高大。

您正在瀏覽: 高大的身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大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