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一個名詞,往往給人一種幸福一種欣喜;感動是一個動詞;往往給人一種激動一種歡樂;感動是一個副詞,往往給人一種美好一種嚮往;感動是一個形容詞,往往給人一種感觸一種痕迹。

  我愛媽媽,那是我對媽媽的愛的一種感動;我愛老師那是我對老師愛的一種感動;我愛學校那是我對學校愛的一種感動;我愛祖國,那是我對祖國愛的一種感動。

  陰雨中,我默默的為你撐起一把小傘,擦擦你額頭上的水滴,那就是一副令人感動的畫面;夕陽下,老人穿着米黃色的風衣,撐着一把淡藍色的小傘,為心愛的人傾斜傘的那一個舉動,那就是一副令人感動的景象;校園了,你不小心跌倒了,我小心翼翼的把你扶着,孤獨地走着,那就是一副令人感動背影;春天裡,我為遠方的你悄悄的種下一朵朵爛漫的花的種子,等待着的,那就是一副令人感動的畫面;雪天里,我為你點起的朵朵燦爛的火焰,為你捂住那雙凍僵了的小手,那就是一副令人感動的畫面……

  感動,我為你而感動;感動,我為你而欣喜;感動,我為你而愉悅!

  初二:2658765991

您正在瀏覽: 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