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周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周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是比上個星期還要好的一個星期吧~總而言之,這個星期比起上個星期是有進步的!唯一不好的就是,在周三的時候,竟然走神了,接下來的周三周四周五,完全不進入狀態的,特別是周五的時候,整個人都沒有再狀態,竟然還走神!

  想要告訴自己,你可知道,走神是多麼丑的醜態!不希望自己成為那個最醜態的人,想要自己明白,在上課的時候走神是對老師多大的不敬!不可以這樣!下個星期,不準是這樣,回到學校后,馬上就得進入狀態,你要知道你的時間並不多,能給你進入狀態的時間不多!如果你不好好的調整自己的狀態,那麼等着你的只有你被甩開很遠很遠!

  是的,這個星期是很好的,就是在周四開始,那狀態一直都不着調!特別是在上課的時候,整個人都沒有進入狀態,不希望下個星期在反省的時候仍舊是出現這樣子的狀態!希望改!

  這個星期之所以說很不錯,是因為在周三的時候沒有因為想家然後不進入狀態,然後讓心情影響了自己的學習,自己是沒有這樣的,這個星期三,仍舊是很好,就是在周四的時候狀態沒有進入!

  之所以說這個星期過得很好,是因為在每天我都可以很安心地睡下,讓我感覺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地就入睡了!

  因為這個星期自己每天晚上都堅持把一天老師講的知識點回顧一遍然後才入睡!因此,自己可以很安穩地入睡!在第二天,自己也可以很好地汲取知識,因為害怕再晚上回顧的時候想不起來導致沒有一個好的睡眠!

  是的,這個星期很充實!願繼續保持每天晚上都回顧知識點!然而,也願自己可以馬上進入狀態,不要再走神之類的了!

您正在瀏覽: 周周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周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