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

  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題記

  火紅的太陽,用自己的能力,將清晨的第一抹光亮灑向大地。朝陽似火,夢想如花。在熠熠的陽光下,我們應該做的不是含苞待放,而是勇敢怒放。

  曾看到一部電視劇叫做《等待綻放》。講述的是一群剛步入社會的青年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卻遭遇無數挫折。是呵,追逐夢想的道路無疑是布滿荊棘的

  每天日復一日的生活使我厭倦,我想改變,卻只能在一片漆黑中摸索,我觸碰不到我想要的一切。或者說,我無法改變,我期望我能讓生命的每一天過得都像是生命的最後一天。我想讓我活着的每一天都充實有意義,我更想聽到心臟仍舊在跳動的聲音,使我感受到我在這個世界是存在過的,哪怕只有那麼一絲絲的痕迹。

  時光如流水,總是緩緩不停地流着。“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我們就這樣白了少年頭。流水以它的方式告訴我們:時光匆匆。流水還帶來開啟未來的夢想,或艱辛,或美好。它的每一次穿越峽谷,流過平原,臨淵而下,都示意我們要去追尋未來、不斷探索。縱然是深谷斷崖,即使是凄風苦雨,流水又何曾畏懼、停留、躊躇不前?我們的尋夢之路,也應如流水,一路奔跑,向東向東,永不言棄。

  在日後的每一天,我們都應該用有限的生命去追尋無限的夢想。

  初二:把命運留給命運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