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獨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很孤獨…

  今天早上在回教室的路上,有兩個好同學離開我,先行回教室了,整個校園似乎只剩下了自己,好孤獨。仔細想想,好朋友找到了比自己更好的朋友,然後會遺忘自己,這也是人之常情吧。自己每天和同學打打鬧鬧,可還是覺得有些孤獨,也許是我自身還夠完美吧!這也無所謂了,該放手就放手吧。

  我們每天就在這個世界里生活,常問自己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其實,無謂得到,也無謂失去。我覺得孤獨的時候自己總能想通很多小,孤獨的人也有別具一格的收穫,

  也許小小的我還不應該承擔這種孤獨,可這是社會加給我們的,我們很無奈。無助。前幾天,我們班那位尊敬的English teacher公布英語作文[[Intenyears]],我發現全班的人都大寫得很壯觀。知道我寫什麼嗎?和他們剛好相反,說真的,我已經厭倦了人世間按種奸詐的面孔,意向脫離這個世界,可哪裡有我的棲身之地呢?我很欣賞陶淵明那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生活觀,當然也喜歡。現在是語文課,隨便翻翻,才發現古代的詩人沒有幾個是得志的。

  大自然那些安靜未被人發現的小角落是屬於孤獨的人,我們這些孤獨的人是另一種風格,絕非今義的解釋。我們孤獨與快樂,我們這些孤獨並存著,我們這些孤獨的人在向世界宣布:孤獨與快樂並存著!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