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排骨的爸爸在老榕樹上找呀找呀,找了老半天都沒有小排骨的蹤影。小排骨的爸爸想:小排骨應該是在老榕樹上坐不慣,自己先回家了吧。於是獵人也扛着那頭大野豬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小排骨的爸爸回到家裡的時候,小排骨的爸爸覺得很疲勞。因為小排骨的爸爸打了一頭那麼重的野豬,覺得很累,於是小排骨的爸爸想找個人來幫自己捶背,於是小排骨的爸爸說:“小排骨,幫爸爸捶背!”可是出來的是排骨的媽媽。 

  獵人說:“老婆,我們養的小排骨跟我去打獵還沒回來嗎?”獵人的老婆說:“什麼,排骨跟你去打獵難道不見了嗎?”獵人說:“我看到了一頭很大的野豬,所以我就把排骨放在一棵三十米的老榕樹上,去打那頭強大的野豬,所以我扛着野豬會來的時候,排骨就不見了。結果他老婆瘋了,獵人也想念兒子。 

  那麼真正的小排骨到底去哪了呢?原來排骨坐在老榕樹上等他的爸爸。突然不知不覺的飛來了一隻鸚鵡說:“排骨排骨跟我來。“排骨一看這隻鸚鵡那麼有趣而自己又坐在大樹上面很無聊,所以就跟着一隻鸚鵡來到一個山洞。 

  來到了山洞時候,排骨突然發現地上躺着一頭渾身都是傷的野豬,排骨一看那這是他爸爸打的那頭野豬。——原來排骨的爸爸把野豬抬回家后,就找排骨,野豬就逃走了。排骨很同情野豬,就幫這頭受傷的野豬用自己的衣服包起來。 

  野豬醒來時開開心心的跟排骨一起不知玩到了多少個小時,連他們一起睡覺的時候都是兩個趴在一起的。不知過了多少個月,排骨已經忘記自己是一個七歲的排骨了,因為他跟野豬玩了很長的時間,他已經變成了一頭“人豬“,排骨什麼動作都是跟野豬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第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