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陽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淡淡的天空,淡淡的雲,淡淡的陽光。

  在夏日如洗的碧空下,抬起頭,似乎就能聞到陽光的味道。

  陽光,是一種語言,一種可以聽動的語言。

  徜若是雨後的斜陽,彩虹將盡情展示陽光語言的才華與美麗。赤、橙、黃、綠、青、藍、紫,從遠處的山根,騰空而起。瞬間便起一道美麗的天橋。讓你的身心由地面倏地飛上天空。現實中的鬱悶,即刻別一種浪漫的想象所消解。陽光的語言。陽光的語言,此刻變得充滿禪機,讓你滲透世間萬物,讓世界變得豐富多彩。

  跑道上的第一步很可能意味着最後的領先,也許,決定你一生成敗的得失關鍵,是你是否敢抓住“陽光”。

  有些人,也許會看到陽光,聽到風聲和鳥鳴,卻忘記了讀懂他的方法。

  有些人,只聞到空調的味道,成天祈禱下雨,這樣他們就可以不用頂着赤日出門。

  只有心地純潔、善良的人,才能讀懂“自然”的語言。那些已長大的成人也放下手來,或許你那種奇妙的能力能復蘇,也能聞到淡淡的陽光味。

  珍惜陽光,那光明中沒有懦者的哀傷和長大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珍惜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