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之國第二集:“獲得寵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之國第二集:“獲得寵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雲之國第二集:“獲得寵物” 標籤:“禮物”作文 冰之國公主作文 天府之國作文 第二次作文

我們跟着王子和在千蛇洞里找到的其餘將士們一同前往雲之國的玲瓏鎮的玲瓏寶殿。 

  好不容易到了玲瓏寶殿。我和表哥表姐們看到了這一切,不經讚歎道:“這真是一座寶殿啊!”因為宮殿里裡外外全是水晶做的。王子把我們介紹給國王,說我們沒有寵物護身,在雲之國很危險,讓國王給我們一人配四個寵物:生活寵物,坐騎寵物,精靈寵物,戰鬥寵物。 

  我的生活寵物是飄飄兔,坐騎寵物是金羽鷹,精靈寵物是晶晶鳥,戰鬥寵物是小火龍。 

  哥哥姐姐的生活寵物飄飄鴨、小企鵝,坐騎寵物分別是風速馬、風馳馬,精靈寵物分別是晶晶兔、小鵬鳥,戰鬥寵物分別是小水龜、小紅牛。

您正在瀏覽: 雲之國第二集:“獲得寵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之國第二集:“獲得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