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heworldaroundus(07.0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eworldaroundus(07.0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theworldaroundus(07.01. 標籤:mybrother作文 introduce作文 theend作文 inmyhouse作文

  The world around us   我們周圍的世界。   我們周圍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子呢?   十五歲。十六歲。十七歲。頭頂的天空是一張寂寞的臉,甚至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想要的一切,只是盲目地想:“嗯。不管怎樣,我要讓爸媽高興的,不管怎樣,總要活出個樣子的。”   總要。活出個樣子。   似乎自己的存在只是因為別人的存在。為了XXX,要活出個樣子,要優秀,要溫柔,要高雅。可是就算是那麼光鮮的外表下,也僅僅是一個十幾歲的孩子,有着最細膩的感情和最柔軟的心靈,偶爾地,會對着班裡長得好看的男生髮呆,然後回過神來的時候卻又告誡自己要好好學習,不能為任何事情分神。   女生紮起來的髮辮。男生乾淨的白襯衫。永遠不寂寞的籃球場。看着別人打籃球的女生。   無數個零碎的畫面拼出我們乾淨的青春。   不帶一點點雜誌的。乾淨的。青春。   而我們,都是傳奇。   Alone.lonely.   似乎已經是講了很多遍的詞,很多情況下都是被放在一起做比較。   Alone。單獨的。獨處的。   Lonely。孤獨的。   前者雖然是一個人,但是不一定孤獨。而後者,不一定是一個人,但卻孤獨。依然記得英語老師講這兩個詞的時候我愣愣地出神。學校里印出的無數張紙質粗糙的試卷,滿教室的風油精的味道,拼成的每個人都在經歷着的。孤獨的。青春。而腦海里,不停繞着的兩個詞。   Alone.lonely.   Alone.lonely.   Alone.lonely.   該怎樣去描繪自己所存在着的這個世界呢。   安靜的,祥和的,殘酷的,遙遠的。   飛鳥的羽翼落到每個人的瞳孔里,看每個人看到的不一樣的世界。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的不同的世界。可是如果世界真的是這樣被切割的話,那我拿到的這麼一點點的遼闊,是否會永遠的屬於我,還是在某年某月某天被某個人拿走呢。   應該不會的吧。畢竟我現在所擁有着的,是這樣一個真實的世界啊。裡面有爸爸媽媽,有最好的朋友,有最討厭的人,有眉眼分明的男生,這麼多可以觸摸到的東西,你說,怎麼可能在某天就突然消失不見呢。   怎麼可能。就不見了呢。   曾經很不明白為什麼所有電視劇的末尾都會有人那麼地不幸福,站在空曠的土地上悲哀的哭泣。很多時候我都能看見他們因為難過而有些微微顫抖的雙肩還有大滴的砸落下來的淚水,落到地上,四分五裂。於是心裡就像被皺起來一樣的難過。   突然灰起來的天空。被風吹過的雜草。難過哭泣的人。   一切都不會好起來了么?那些倉皇來過的悲傷,應該是又倉皇而去的啊。   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我應該還是那個對着陽光會露出一整排牙齒的人。所以,那些悲傷,很快就會過去的啊。   ——那些悲傷,很快就過去了啊。   ——所以,有必要那麼傷心么?   

您正在瀏覽: theworldaroundus(07.0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eworldaroundus(07.0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