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nothing in the world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othing in the world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nothing in the world》是我花費了3個月才找到的那首英文歌。它在我心裡種下一顆綠色的種子,於是我開始改變,即使那種改變是始料不及的。五天軍訓的毛毛細雨和炎炎夏日,那抹綠色的希望在濕潤的土地中萌發。時間一天天過去,原以為等不到它探頭便會死去,但3個月後,它在我心頭鬱鬱蔥蔥。 
  從來沒有過的一種熱血充滿胸腔的感覺,那種一點點膨脹的念想在心裡破土而出,在心頭蔓延,每蔓延一點就留下一枝丫的綠。清新,靈動,那是一種希望,一種推動夢想的力量。是一整片莊嚴的綠,是想要成為軍人的念想。 
  閉上眼睛,耳畔流動着的聲音進入我的生命。藍天,兩邊連綿不絕的大山,一望無際的鐵軌,就像坐在列車上回歸自己生命最初始的地方。陽光不是純粹的金色,樹葉似乎粘在一起,其間漏過的縷縷陽光,或深或淺的陰影一掠而過……這是不規定目的地的旅途,無論你來自什麼地方,海邊的城市,荒涼的大漠,滿眼綠的地方;來自公司,部隊,學校……要去什麼地方,朋友家,自己家,我們回家。 
  我聽到回家的感覺,能夠找到這首歌,並不是人生的插曲,而該是我的主旋律。 
  想去什麼地方,想回什麼地方,想着誰,又有沒有人想着我? 
  我想完成學業,上大學,去部隊;想回家,想爸爸媽媽。我知道,他們肯定也想我了。我只是不知道天高地厚,我靠着年輕肆無忌憚地傷害。哪天我累了,我會回來的,把全身的力量用完,等我精疲力盡了,我會回來的。我不知道哪裡需要我,我也沒有能力去改變,但我不想只是坐着,我總該做點什麼。爸媽,等哪天世界真的和平了世界末日臨近了沒有人能牽絆我的時候,我回家陪着您二老看月亮數星星等天亮的光明。 
  我只是想出發,干點什麼,即使是無足輕重的,然後回家。我想走,走得遠遠的,無論在外面活的怎麼樣,然後回家。也許你們覺得我幼稚,但我也渴望成熟。無論身邊出現多少人,無論他們說什麼,都不會影響到我,我已經有自己的思想了。什麼是事實,什麼是是非,我並不清楚,我也相信這世界上沒有誰清楚。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每個人的思想都是不一樣的,對錯沒有絕對,沒有做人生選擇題的2B鉛筆。我的世界充滿嘈雜,不再無憂無慮,不復單純。我想逃離,想走,想去經歷;我想回家,看看爸媽,你們若是安好,我便再次出發。這世界上其實什麼都沒有……每個人都會離去。 
  我想走,但現在我得坐着,得等着,我絕對不是看着別人離去的那一個。我想走,但我現在,得忍受。我的生命終究還是太年輕。我想穿上那身松枝綠,不是什麼衣錦還鄉,無論是列兵,上等兵,一級士官,二級士官……我只是世界的過客,不足掛齒。

您正在瀏覽: nothing in the world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othing in the worl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