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之劍,碧之玉(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劍,碧之玉(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冰之劍,碧之玉(四) 標籤:冰之國公主作文

  邀月用箱子裝好兩件寶物,讓一個家丁跟隨着他。那個家丁叫東華。邀月從小與他一起生活,一起玩。東華是邀月最欣賞的人,其他人被邀月用銀兩打發走了。 

  邀月最後深情地望了古家一眼,流下眼淚。他媽媽生下他後走了,他爸爸古風只好照顧他。現在,雙親都死了,他能不傷心嗎? 

  東華心裡也知道,古伯伯是從街上抱自己回來的。他難以忘記古伯伯對他的關心啊。邀月用錢找來一些大漢,來看守古家大府。 

  第二天早上,邀月和東華走了。邀月要離開,是因為有部分人知道古家的秘密,之所以離開。“東華,過來一下。”邀月說。東華便過來了,問:“有事嗎?邀月公子?”邀月一狠心,無奈地說:“東華,你走吧。”東華一聽,心涼了,顫抖的問:“是死嗎?”邀月心一狠,點了頭。東華從容地說:“公子,那給俄留個全屍吧。”邀月哽咽着:“好,好吧。你不會怪我吧?”東華搖頭,說:“不會的,我知道你的心。”邀月流淚了。東華笑了,那麼凄慘。“呃!”東華咬舌死了。邀月失聲痛哭,可是再也挽救不來了。邀月心裡後悔極了,但是又有什麼用呢?他默默地把東華的屍體埋葬在一個地方。 

  這樣,邀月一個人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冰之劍,碧之玉(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劍,碧之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