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____一如既往。

  ____十一月暖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

  平凡的,平凡的一天又一天過去。我不惋惜,也不感嘆。青春里的日子似乎很短暫又很漫長。我似乎在等待着什麼東西,然而我自己不知道。

  還是飾演着那個不起眼的配角,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為華麗的主角們打上幾束追光。追光燈下的他們是如此的耀眼。我只是暗暗地羨慕。不留痕迹。

  特別。最近的日子一點也不特別。依舊是流水賬般的日記,依舊是無法停止的爭吵,依舊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着天。一切仍停留在原點,絲毫沒有想要移動的跡象。

  有多久,我慢慢的遺忘了那些以為很重要的人、物、事。書桌旁擺放的朋友送的禮物也不記得是何時擺上桌。無聊吧。我喜歡拿一個小小的鏡子折射着陽光。

  翻開以前的那本相冊,裡面有的是小學快樂美好的回憶。看到一張張恬靜的笑臉,我竟忘卻了那笑臉的主人。同學錄上的一個個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跳入眼角,有些心酸。

  變遷。一切慢慢變遷着。我不記得的人,也許如今也早已忘記我吧。小學班上建立的那個QQ群也總是很安靜,好像不曾存在一般的存在着。

  偶爾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以前的同學,語塞竟不知道她/他的名字。尷尬的氛圍縈繞着,我們都不記得曾經在一起的打鬧與開懷。

  釋然。忘懷。年華里的那棵梧桐樹年輪一天天增擴,在多少年後我們還會不會記得,那棵老樹旁的回憶。一切如過眼雲煙般流逝了。

  也許多少年後,在某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可以端一杯清茶,品味那所謂的曾經。那時候,我們嘴角可以輕揚15°,一切便圓滿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