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天堂的一封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天堂的一封信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孩子:

  你還好嗎?

  在天堂的五年裡,一切還平安嗎?你知不知道媽媽有多想你,媽媽是多麼希望在世界的那一邊,能陪你一起走下去……

  在那個地動山搖的5月12日,你一個人走了,不跟媽媽打一聲招呼,你就這麼默默的走了。你知道嗎?媽媽是那麼的痛苦,去天堂的路太黑,太黑……。孩子,你一個人在天堂,一聽要照顧好自己,媽媽這裡一切都好,有空看看這封信,如果可以……孩子,天堂有那該死的天災嗎?如果沒有,別忘了給這邊的媽媽報個平安。別忘了媽媽一直在等你,親愛的孩子……

  還記得那一天,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媽媽飛奔到你們學校時,眼前儘是一片廢墟,雨水和淚水互相交融時,那是什麼滋味?雙手把石塊一點一點的刨開,我相信,你一定能陪我一直走下去,“再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媽媽給你買了生日蛋糕,孩子,等一下我們一起回去,嘗嘗你最喜歡的那個小熊蛋糕……孩子,媽媽周末帶你去動物園看大猩猩,看大熊貓……孩子,你聽見我說話了嗎?”我不停地念叨着,我不希望你被掩埋在千斤泥沙之中,大塊預製板下,我有多希望你就在下面,張着那雙大大的眼睛,清澈的眸子,渴望着媽媽的懷抱。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媽媽早已精疲力竭,但我仍未失望,來尋找孩子的家長越來越多,陸陸續續的來,陸陸續續的走。有人勸我不要執着,都是孩子的父母,怎能不明白媽媽當時的心情啊。直到第二天消防戰士把你從廢墟深處找出來,早已扭曲的小小身軀,讓做媽媽的我如何承擔?倒塌的牆壁,壘成一座高高的山,把我們隔開,把陽光從我們手中奪走,我在也看不見親愛的寶貝了。

  你還太小,天大的事情,有媽媽來扛,媽媽背後有一座山,在媽媽直到最後還是沒有挽住你時,那座山便垮了,碎石砸得媽媽精疲力竭,媽媽累了,多想陪你一起進入甜美的夢鄉,但是媽媽不能這樣做,你已經睡去了,媽媽才更是要振作。

  此刻,媽媽眼前依然晃動着你可愛的面龐,天真爛漫的伏在媽媽腿邊,撒着嬌要這要那。孩子,你還太小太小,嬌嫩的花蕊需要陽光與雨露的呵護,可是你的生命還在含苞欲放中,便消逝了。孩子,媽媽知道你怕黑,每晚都把你那小房間的燈打開,這樣你回家時,就不會害怕了。

  我的孩子,我親愛的寶貝,你在天堂,是否惦念着媽媽?媽媽早已不在怨恨着這個世界,心中只有對你源源不絕的思念。時間並非可以沉澱一切,媽媽對你深沉的愛,永遠也沒有變,每當看見你屋裡的一切,媽媽總是情不自禁地流淚,你的屋子,媽媽從沒打掃,保留着原先的樣子,你回家時,就不會有陌生的感覺了。

  孩子,你盡情的在天堂之中玩耍吧,那裡沒有煩惱,沒有災難,也沒有憂愁。只是我親愛的寶貝呵,你出生在這世上的任何東西你都可以忘記,但你的媽媽,你要刻在腦海中,如果還有來生,你一定記得要來找我啊。寶貝,你盡情在天堂中與夥伴玩耍吧,通往天堂的路有些擠,你的同學朋友們此時也在你身邊吧,想媽媽的時候千萬別哭,我們要堅強,勇敢,記住,用淚水,照不亮我們前方的路。

  現在天已經冷下來了,記得要多穿一點,千萬別涼了,媽媽不在你身邊,你要自己照顧好自己,一定要好好的,你在天堂可別再讓媽媽擔心了。在那一邊,要開心,要快樂,有什麼煩惱,告訴媽媽知道了嗎?

  五年了,媽媽給你寫了這封信。只為讓你知道,你可以用你的愛,給那些活着的孩子,他們也有自己的媽媽,他們的媽媽和我一樣,盼着自己的寶貝呢。你在天堂要聽話,媽媽過一段時間再給你寫信。

  寶貝,祝你平安。

  想念你的媽媽

  2013年3月30日

  江西南昌西湖區南昌市第八中學初二:黎昀

您正在瀏覽: 給天堂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天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