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課的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的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數學老師在講台上喋喋不休,讓人昏昏欲睡。數學老師並不是個“催眠老師”,但是對於像我這樣不喜歡數學的人,我就想睡~~ZZZZ。數學老師很特別,他不嚴厲、不慈祥也沒有親和力,只是淡淡的說著,淡淡的提問,似乎只是一個聽眾罷了。

  抬頭看看天,才下午2:40就已經烏雲密布了,漫天的蜻蜓在捉蟲子,好不有趣。陰沉沉的天好象隨時會下雨。好冷啊,衣服太單薄了,哈啾,打了一個噴嚏。

  不一會兒,一群燕子代替了蜻蜓。黑壓壓的一片鳥讓天顯得更暗了。燕子漸漸散了,天也開始下雨了,是那種小小的毛毛雨,看得不是很清晰。暗暗的天被雨洗刷的白了。

  大半節課過去了,雨沒大也沒停,只是安安靜靜的下,看不見也聽不見,讓人忽視了它。不是為什麼,突然想起媽媽昨天晚上的話——初中的老師不會改全班的作業,一般只改三分之一,而這三分之一是班級里很優秀的,如果我的作業不在這三分之一中,就不要回家了,在外面自生自滅吧!雖然知道媽媽的話是氣話,可是還是心裡不舒服。不由的心一寒,感到好累,肩膀上的負擔好重好重,重得讓人想把擔子放下來,重得讓人想閉上眼好好睡一覺。對啊,自從上了初中之後,很久都沒好好睡一覺了。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窗外的雨也停了。

您正在瀏覽: 上課的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