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緊抓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抓理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對我而言,理想曾經是個遙不可及的夢。當我處於?F?F懂懂,決定與“理想”擦肩而過時,家人的支持、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幫助,使我改變了對生活的看法,重新燃起了希望,我學會了熱愛生活,學會了執着追求。回想以前的所作所為,我仍舊後悔不已。 

  從小我就和外婆住在一起,外婆的溺愛養成了我嬌縱跋扈的個性。到了初中,我嬌縱的個性變得更加不可理喻,成天和某些男女同學鬼混在一起,把家人的話當耳邊風,逃課、頂撞老師、上舞廳玩……當然,成績也一直在下降,流言也在不斷傳播。當如此不堪的事實呈現在我面前時,我卻仍執迷不悟的地過着我自認為瀟洒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一對急於尋找女兒的父母,他們那種急切的心情,顯現出了父母對子女的擔心與關懷,讓我想起了我的家人也一樣正在擔心着我,為我傷心。於是,我回家向家人承認了錯誤,請求他們的原諒,而他們也不計前嫌地接納了我,並支持我繼續讀書。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這麼好的家人我不懂得珍惜,反而讓他們操心。我真的錯了,我差點就失去他們,差點就忘了我的理想??當一名音樂老師。從小,我就很喜歡音樂,常常夢想着將來能當上音樂老師,把我所喜歡的音樂傳送給新一代的接班人。 

  記得托爾斯泰曾經說過:“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我一定會牢記這句名言,重新樹立自己的理想,並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我很感激那對父母,是他們使我領悟到錯誤,讓我重新奔跑在通往理想的大道上,讓我重新回到溫暖的家,回到可愛的校園! 

  我選擇回爐讀初三,我決定重新開始,而在學校里,我也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幫助,學校里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面對家人、長輩和夥伴的支持,我感慨不已。我一定會的,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我都會勇敢去克服的。愚公不也是靠着他的決心成功地把山移走了嗎? 

  我知道這將是我人生的轉折點,也是我最後的一次機會,為了大家對我的期望,也為了實現我偉大的理想,我正在加油! 

您正在瀏覽: 緊抓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抓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