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升學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升學理想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已是進入初二的我覺得身上的擔子更重了。學習有壓力,而且我還在學生會擔任着學習部長,學生會經常開會,有時還會佔用我的課程……   為這事我有時也很苦惱,當我靜下心來細想,參加學生會也是一種鍛煉。不管做什麼事情,既然做了就不能放棄,就一定要做好。   理清頭緒以後,我自己安排好了我的學習時間,還想好耽誤課程后的補救辦法,要做到學習和學生會的工作互不影響。這就必須要比其他同學付出的要多,這一切就看我自己能不能做好!   每天晚上我除了寫作業以外,還要複習一下所學了的課程。有不會的到了第二天上學問我的代課老師,要做到所學的知識全部弄懂!   每天早上我都要在6點鐘起床,把該背的背一下,該寫的筆記記一下,爭取在初中不留下任何遺憾!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升學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升學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