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中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中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 

  一座小島,我曾今居住過的地方。這裡充滿自然的氣息,當清晨伴着雞鳴聲,我走出家門深深的呼吸了一口這純真的大自然氣息。望着天上的太陽和藍天,慢慢的閉上了雙眼,開始用心去感受它們。彷彿自己身臨其境,在這美麗的世界里,獨自一個人享受着,大自然給我帶來的那種說不出的感覺。天上的小鳥在我頭頂飛過,鴨兒們成群結對的經過這並不平整的小道,農民們早已下田收割自己辛苦得來的果實。看着家裡還是用柴火點的爐子加上屋頂上的煙囪。讓我感覺自己已經擺脫了大都市那押韻的生活。 

  但是……。 

  這裡畢竟是要離開的,因為這只是我的老家當,當假期快結束時,我們不得不離開這裡,從新回到大都市。在我離開的那天望着天上的小鳥,田野中的菜葉,路邊的花花草草。我再次閉上雙眼,去感受大自然給我帶來的感覺。當我們來到潤楊大橋上時我再次望了一下這座島,那種念念不舍以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離開這裡,從新回到了大都市。 

  當我坐上返回上海的高鐵時,心裡充滿了思念,因為我放不下居住在哪裡的家人,和那些美好的事物。時間畢竟是要過去的,我只能默默的期盼下一次再踏上這塊風水寶地—世業洲。 

  我的老家,我會議中的那倒風景。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中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