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flyawa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lyaway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一直沉睡在迷濛中,一直沒有覺醒,一直放縱自己,今天你的話,讓我感到了危險,所以我應醒悟,我應做到FLY AWAY! 

  學習中,老師的話,如清晨的微風,如此平凡的話以說過百篇,已覺得非常簡單.但當有一天我的學習成績如受傷的鳥兒一般墜落時,霧氣已驅散,微風已變成陽光,飄灑在我的身上,我翻然醒悟,不能在沉睡了,而要站起來,和別人一樣的準備面臨挑戰. 

  在我的歷史中,也許有許多光榮的亮點,但歷史就是歷史,人不能永遠生活在歷史中.在新的世紀中,我應該拋開過去,不管它是好是壞,一定要放的開,因為如果你放不開,你就註定失敗! 

  通往夢想的路,沒有我所想象的那般簡單,在所有的光輝和榮耀的背後,無不是那汗水和眼淚.但我也不能懼怕困難,因為我不是懦夫,所以我還要更勇敢,更努力,去面臨困難. 

  回憶和幻想就像旋渦,那飛向天際的幻想和回憶,他能留給我們什麼呢?沒有,什麼也沒有,頂多是悔恨和悲傷,在我離他們只有一步之遙的地方,是你將我拉走.這時,時間的鬧鐘已經敲響,我以不在逗留. 

  現在開始不知晚不晚,但我依然會去放手一撥.可能我會比別人辛苦,但是不管流下多少淚水,我也不會放棄,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任何事物都不能阻止我前進的腳步! 

  FLY AWAY, 

  不管未來有多危險! 

您正在瀏覽: flyawa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lyaw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