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竹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書櫃擺放着一件爸爸送我的工藝品,是用細竹枝製成的竹伐,展現了一群苗家少男少女載歌載舞的情景. 

  竹伐全長20厘米,是用七八根細小的竹枝並排紮成的. 

  竹伐左端並排着兩個苗族少女,帶着漂亮的頭飾,雖然體積很小,但被藝人雕刻得極其精美,頭飾上的鮮花,銀墜精緻小巧、清清楚楚.兩個少女面帶微笑,半張着嘴,彷彿在唱歌.近看,依稀可見她們足裸和手腕上戴着的幾隻銀鐲子,令人彷彿聽到微風中鐲子相撞發出的悅耳動聽的“錚錚”聲.竹伐中央,兩名男青年身穿苗族服裝,微側着身子,雙手捧着笙,盡情的歌唱着,微閉着雙眼,彷彿陶醉在其中.竹伐尾部放着一根竹竿,一個年紀偏小的小男孩橫躺在竹伐上,一隻手枕着竹伐,閉目養神,還橋着二郎腿.他身旁放着一隻盛飯的籃子. 

  這張竹伐不大,總共5個人,兩把笙,一根竹竿,還有一個籃子.那位不知名的藝人只用一些竹枝,便製作出如此精巧、活靈活現的藝術品!技藝真高超! 

竹伐 作文推薦:

  • ·竹伐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竹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