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你回來。——致小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回來。——致小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等你回來。——致小君 標籤:等你回來作文 致小偷作文 我等你作文 永遠等你作文

我知道你不會這樣,你永遠在想念小荷想念這裡的朋友。 —————————題記————————————   我還記得一年前。那是六年級的暑假。你和我,天天呆在小荷。那裡有朋友,那裡有歡樂,那裡有我們的寫作天地。投稿、推薦作文,每一天,我們的熱情都在燃燒,每一天,我們都要寫滿了5篇作文,才戀戀不捨地停下手。競爭、競爭!友誼就這樣升華!

    看了你的作文,我會笑。我會想起我們的生活。生活里,你帶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歡笑,你把這些都寫進了作文,讓我閱讀起來,充滿了親近的感覺,讓我閱讀起來,充滿了友誼的感覺。你讓我想起了我們4歲剛認識的時候,你讓我想起了我們一起上學前班、上小學的時候……你的詩歌讓我飄蕩在友誼的世界里,你的詩歌讓我感覺到了小荷的親切。每天你都在寫着我們身邊發生的事情,每天你都在向我講述你的生活。小學的時候,你挨批評,我還笑。想起來我真的不該那樣。哈哈,那時候,我們在小荷有老師支持,有同學陪伴,多好多好!我們還一起在小荷認識了那麼多的朋友……  

  上了初中,因為我們不在一個班,一天到晚忙忙碌碌的。終於有時間上小荷了,我打開你的作文本,發現你根本沒有登陸過。難道你忘記了小荷嗎?因為作業多,我沒有時間和你玩耍。終於有機會了,我問你:“你怎麼不上小荷了?你不是也很想讓小荷寄給你一張賀卡嗎?”我當時只是開玩笑,沒想到你卻說:“哎,我媽都不讓我上網了。”不上網/這是個什麼概念?!意味着你不能和我一起在小荷了!我沒了激情,不想寫作,我想念那段日子,因為那段日子,有你在小荷。  

  轉眼我們就要初二了。今天我問你:“你多少歲了?”你說:“13歲啊。”是啊,13歲了。13歲的生日,我多麼期望和你一起度過。我希望那時候我們都能上小荷,與小荷分享生日的快樂,生日的激動!可是你不能上網……因為學習,因為學習—……  

  我真想不通,你為什麼不能上網呢?上網寫作,難道不是學習嗎?你知道嗎,小荷很多人都很想你呢。這些話,我真不敢當著你的面和你說。暑假這幾天,我幾乎每天都要和你玩。我怕一開學,你又只得進入你的學習世界了……

    可愛小雪兒。你的作文本也想念你了。你的小荷朋友也想念你了。我真希望你媽媽能夠想通,我真希望有朝一日你能再回到小荷,和我一起競爭,好嗎?

    可愛小雪兒,你一定要答應我啊。小荷的朋友們都在等着你。

  小荷,在等着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等你回來。——致小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回來。——致小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