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你回來……我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回來……我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知道張老師要離開我們,不再帶我們班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心都快要沉到底了。這才知道自己已經對張老師有着深深的依賴感了。張老師的突然離開,讓我感覺自己的路都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往下走了,原來,張老師在自己心裡是那麼重要,好像是盲人手中的盲杖一點點的指領着我往前走,現在手中的這根盲杖轟然倒塌了,自己也覺得快要站不住了,就感覺前面漆黑漆黑一片……

  張老師,我們快要畢業了,為什麼不能親自送我們離開這個校園呢?您知道嗎?您知道今天同學得知這個消息時,在校吃飯的同學都沒吃一粒米,喝一口水嗎?您知道嗎?今天我們班同學都哭成了淚人?您可知道我們心裡有好多的不舍嗎?您知道嗎?我們已經把你當做最知心是朋友。好多的不舍,許多的眼淚,能留住您離開的腳步嗎?您能看到身後那一雙雙期盼您回來的含淚目光嗎?

  張老師,希望今天只是學校和我們開的一個玩笑而已,希望明天當我們走進教室的時候依然能看到您熟悉的身影……

  蚌埠市朝陽路第一小學六(4) 趙珊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等你回來……我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回來……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