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不去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風,有太多的不定向。

  人生是水,有偶爾的潮起潮落。

  而人生,也是一隻螞蟻,抓住了浮木,便不怕沉入深海。

  ——題記

  小鳶最怕自己的媽媽,怕到恨不得永遠也見不到她。因為她的媽媽很兇,像一個吃人不吐骨頭的老妖精。

  是夜。

  小鳶突然睜開雙眼,緊接着便是大口喘着粗氣,心臟像是被一隻大手狠捏過,不停的跳,咚咚聲回蕩在胸腔,是黑暗中唯一的聲音。

  後背的冷汗開始冒出來,即使是夏季小鳶也打了個冷顫。幾經摸索,小鳶打開了書桌上的檯燈,小小的房間登時平添幾分柔軟。

  小鳶不着痕迹的鬆了一口。

  桌堂里擺着一個舊舊的本子,小鳶拿出它,輕輕地翻開。在一頁泛黃的紙張上寫下字:

  剛才又做噩夢了,夢見媽媽拿着刀走向我,表情猙獰,不停地陰笑。我很害怕,猛然睜開眼四周卻是一片漆黑。

  我快受不了了。

  遠在外地打工的爸爸中午突然來電,問小鳶過得好不好。小鳶沒有立馬回答,而是捂住聽筒踮着腳尖把房門掩上,略帶哭腔的說不好。

  爸爸立刻擔心地問怎麼了,小鳶說媽媽太嚇人了,她想爸爸,讓爸爸帶她遠走高飛。

  話剛一說完,電話那頭就傳出一個女人嬌媚的聲音,羞答答的喚着爸爸的名字。爸爸似是捂了一下聽筒,而後連拜拜都沒說一聲便掛斷了電話。

  原來,爸爸也很討厭媽媽。小鳶想着,擦乾淚跡走出房間。

  媽媽和爸爸離婚是在六月的一天下午,天氣分外嬌熱,他們一手拿着離婚證,一手扯着小鳶的左右手,誰也不想放開自己的骨肉。

  媽媽拼盡全力施加在小鳶的左手上,十指扣住的地方沒有絲毫血色。小鳶卻不敢出聲,悄悄地咬牙任由他們撕扯。雖然她並不想在這場爭鬥中媽媽獲勝。

  十分鐘以後,小鳶如願以償的跟着爸爸,在此後的兩小時后,她將會南下到從沒去過的地方,再也不回。

  新媽媽是個美艷女人,眼睛和鼻子嘴巴長得恰到好處。加上她的殷厚,小鳶不難理解爸爸甘願做倒插門的原因。

  姐姐。一個看起來剛上小學的男孩過來扯了扯小鳶的衣袖,甜甜的叫着她姐姐,然後小鳶突覺手臂猛的奇癢,一隻毛毛蟲正順着手臂往裡爬。

  小鳶受不了的大喊。

  爸爸在這個南方的大城市找了一份半吊子工作,偶爾去上上班,不到一周就被老闆踹了。

  不過無所謂,他的“家”有的是錢,所以他失了工作后立刻交了一群新結識的狗友出去喝茶搓牌。

  但此刻,小鳶正在家裡搓洗着各式各樣的衣物,額頭不停有汗珠直直落在洗衣盆里,嘴巴不住地有粗氣難過呼出。

  這個逼仄的洗衣房,是整個六月的黑影。

  小鳶開始瘋狂的想念媽媽,以前那個。

  可想又有什麼用?已經回不去了,那段以前看起來厭惡無比的時光竟是如今最懷念的日子。

  那個老發垂耳的女人,她現在怎樣?

  懷着各種複雜的心情,小鳶如那次和爸爸通話一樣掩上房門,播出了那個爛熟於心的號碼,再響過兩聲后那頭傳過一個女聲,和比女聲更大的嬰兒聲。

  小鳶立刻“啪”的一聲掛掉了電話,心臟狂跳。

  回不去了,說什麼也回不去了。

  四川瀘州納溪區納溪區新樂中學初二:繁花陌過盛夏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