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去,真的回不去了【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真的回不去了【貳】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姐姐,你在天堂過的好嗎?我好想你呀!你放心吧。我會幫你完成你的遺願的。姐姐,你安心吧。” 

  “筱月,你怎麼了?你在說什麼姐姐、遺願啊?你有一個姐姐么?我怎麼不知道?” 

  “因為我媽媽患有心臟病,所以遺傳給了我和我姐姐。去年的冬天,因為突發心臟病所以死了。姐姐有一個遺願,要我去完成。這件事我沒有告訴你,因為我不想大家知道我有心臟病而對我跟大家不同。所以我一直不跟人家吵架,就是怕大家知道我有心臟病。” 

  “那你姐姐的遺願是什麼?” 

  “我姐姐有一個男朋友,叫車炫正。是車易正的哥哥.姐姐因為擔心炫正會太過悲傷,會想不開。想要我幫幫他,開導他。” 

  “車!炫!正!” 

  “你認識.?” 

  “剛才他在舞蹈室暈倒了,他說是看你跳舞。但你突然跑了,他就暈倒了。” 

  “那個人就是車炫正?他在哪?快帶我去!” 

  “他在保健室。”白筱月和蕭瀟奔向保健室 但車炫正已經離開了 他們問起了醫務人員 

  “剛才那個男生呢?” 

  “他已經離開了。” 

  “他會去哪呢?” 

  “不知道。” 

  “可是,他不是已經從這兒畢業了么?他怎麼會在這裡?” 

  “不知道.也許是回來拿東西的吧!” 

  “回來拿我姐姐的回憶。” 

  “我們去找他吧!” 

  “嗯。”白筱月和蕭瀟跑遍了整個學校.最後在美術室找到了他 他抱着白筱月剛才抱着的那幅畫 

  “炫正學長。你在幹什麼?” 

  “這是你姐姐畫的畫:銀色的萌芽.當畫家是她最大的夢想。”那幅畫上畫了一個穿着銀色衣服的女孩在翩翩起舞,那個女孩和白筱月很像! 

  “那是我姐姐看我跳舞時畫的。” 

  “你姐姐很善良,從不跟人鬧。” 

  “那是因為我們遺傳了我媽的心臟病.!”車炫正心裡一怔 邊哭邊說:“筱汐。你為什麼不告訴我?我會對你更好的!” 

  “就因為這樣,所以她才不告訴你!”車炫正和白筱月都哭的不成樣,只剩下蕭瀟靠在了門邊,拿着一張紙。 

  “蕭瀟你手裡拿着什麼?” 

  “這,是你姐的遺書!” 

  “什麼!”白筱月跑了過去,奪過那張紙,看了起來。 

  TO: 

  筱月、炫正: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可能已經不在了。 

  我知道我命不久矣.才寫了這封遺書.但我已經沒有遺願了.有大家這樣陪着我. 我就已經很高興了.在剩下的日子裡.我會越來越高興的!我死了之後.炫正要好好照顧筱月哦!這樣我死的也瞑目了. 

  雖然我還有很多願望沒有完成。但我最希望的還是筱月能長命百歲。炫正能當上畫家呢!炫正:我對不起你.我們還沒有在一起半年.我就這樣走了。你不會怪我吧?但你相信我,下一輩子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炫正! 

  還有筱月,你一定要活下去,堅強的活下去。我會一直看着你,看着你長大。看着你結婚。看着你長命百歲。我相信你一定會長命百歲的,一定!要活下去。好好的活下去。 

  我要感謝我所有的親人,和關心我的人,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哦! 

  BY: 

  命不久矣,但很開心的白筱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過去,真的回不去了【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真的回不去了【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