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回不去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回不去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窗外又開始下雨了,我坐在窗前數着那豆大的雨點,眼睛乾乾的但是心中卻有一種想哭得感覺,心裡想起了“ 豬豬”那個從小叫我;鴨鴨的男孩. 

  傷光年—我們分開了 

  “豬豬,我要搬家了我走的那天你不要來送我,好嗎?” 

  “為什麼?”   

  “我會哭的” 

  “哦” 

  我走的那天是七月,表叔開車子來接我們,早上七點我坐上表叔開來的麵包車,上車前,我不斷回頭,“豬豬你真的不來送我嗎?”車子啟動的時候,我看到了豬豬,他穿着一件各子襯衣,朝我揮手。  

  “鴨鴨,你什麼時候再回來?”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我一直都記得在走的那天我在心裡暗自發誓我一定會再回來的,不管是五年還是十年。 

  事隔十年我們又見面了,但是時間改變了我們,我們再也不是彼此心中的“鴨鴨”“豬豬”我們只是遠遠的點點頭,連話也沒有說一句,我在哪兒待了五天,五天後我回家了,豬豬沒有來送我,走的時候,我也沒有在回頭了! 

  傷光年—我們在也回不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回不去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回不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