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啟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蘊意多麼深刻哇!而又是如此的明了易懂——要想讓別人來欣賞自己,背後自己就必須付出努力!!! 

  一個人總夢想着在大家面前表現自己,讓別人崇拜自己、欣賞自己,不付出努力又怎麼行得通呢?別讓夢想總在夢裡實現,也別讓承諾只遊離於口間,一千次的承諾也遠不如事實來得明白!!!要充滿信心的走自己的路,別人荒謬的評論不要去理會。是非昭昭有,不聽自然無!要知道,評論者往往比行動者高明,然而評論者卻往往沒有行動!努力拚搏——用事實說話! 

  舞台上的人兒固然風光,衣飾華麗、燈火輝煌,還有舞台下那群合格fans的瘋狂崇拜。他們是憑空想象就能得來的嗎?——不是。夢想是高貴的,它需要淚水和汗水的沐浴;夢想是個多面人,有時可以堅強到風雨無阻,有時可以柔弱到輕受打擊便支離破碎…… 

  是努力,是勤奮,拉近了我和夢想的距離。而她卻喜於捉弄人,像無際大江中的燈塔一般,忽隱忽現,使人望而卻步,卻又心生遺憾…… 

  對夢想所付出的努力,可以使你忘記一切。夢想——這種神奇的東西,你看得見,你摸不着;你感覺得到,但你能做到嗎……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