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後面的那個男生髮扣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告訴其,我沒有夢想,他呢!他告訴我曾經的夢想是當黑客。我問其為何,他說之前的電腦總是被黑了!自己弄了個笑哭的表情過去!

  我不知為何,總是不想要告訴那些自己並沒有多麼熟悉的朋友自己的夢想,但是,偶爾卻也會將自己的夢想描寫下來!而且之前對於家裡人都是不說出自己的夢想的,家裡人問過自己的夢想,自己都是希望可以繞開不答,但是,自己並不是沒有夢想,而是不希望被他人知道,總覺得,我應該一個人默默地承受這樣的夢想,應該好好地獨自一人在追夢的路上追求!奮鬥!

  那個男生跟自己說了很多關於黑客的事情,自己看着感覺好高級!自己一直都覺得那些會做出對人們無益的事情來的人一般都是有高智商的人,只可惜,他們聰明反被聰明誤!真的好可惜!

  我告訴其,黑客其實真的好聰明,只是,他們把他們的智慧用在了不正道的路上!讓得自己的價值貶低了!

  是的!夢想這東西,其實也要論是否對他人有好處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