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路上,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回家,工人們三五成群地回家,就連天上的鳥兒也是。而我卻是一個人騎着單車,慢慢悠悠在路上晃着。心裡莫名出現了一種似曾相識的空虛。不錯,這種空虛的感覺便是寂寞。以前,寂寞的感覺不知陪伴了我多少次放學,直到遇見她。

  她叫婉,我們從相識到現在已經二年了。我們一直是同學,和她的名字一樣,她是個特別活躍的女生。正是她的這股活力把我從寂寞的深淵裡拉了出來,正是這股活力把我孤僻的性格轉變成開朗。我和婉雖說是好朋友,但我們的性格、愛好差異可不小。我喜歡安靜,她卻喜歡熱鬧。她老是坐不住

  下雨時一條雨傘,二個人走在一起,邊走邊笑着,這些都是我前所未有的經歷,她和我在一起的經歷徹徹底底地把我心裡的空虛填補完整了。

  這次重演了久違的一個人回家,短短二十分鐘的孤寂讓我被記憶里的幸福籠罩,短短二十分鐘的空虛使我懂得友誼的珍貴,也讓我明白今天這份友誼,就是明天最珍貴、最美好的回憶。

  潮州市湘橋區城南中學初二 蔡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