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年

  我鍾愛那年流逝的時光,就像未完待續的年,給人以期待。

  ——題記

  年。你就近在咫尺,可是,我卻抓不住你。

  昨天無意間翻開了記憶的相冊。

  想起小學稚氣未脫的我大大咧咧活的比誰都無憂無慮。昨天,我突然發現了小學六年級寫的小說,至今也沒有待續。當年想的就是長大了之後會記得我們鐵人三組。可是,事與願違。鐵人三組碎了。

  小說的名字是《好懷念以前》。從前天真的認為終究會有一天出行這本書。現在一想,是歲月覆蓋了她,還是我忘記了。

  那壓褶的本文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迹,抹不去的點點滴滴,浮在本皮上的陰霾灰塵。彷彿就像那稚氣未脫的孩童丟去了微笑。

  輕輕打開那本塵封已久的本子。看到歲月流逝,聞到年的未完待續,聽到童稚的笑聲。

  一頁一頁泛黃的紙張,記錄著我和你們的點滴小事。

  最後一個的未完待續,標誌着我和你們最後的回憶結束。那略失文採的文章使我發現當年的自己是多麼的幼稚天真,竟然可以把朋友之間的友情寫的那麼大白話。但,那也許是最真實的自己。

  歲月不會留給你什麼。你寄託的夢想、希望,彷彿一夜之間消失不見。想起當年坐在樹下的我們說好長大一定要形影不離。可是,歲月悄悄將她埋沒起來了。散了一地的回憶,誰去當那個拾憶者。也許我終究不會再去動那本未完待續的小說。因為誓言丟了,孩子氣丟了。即使很刻意的去記起也終究不是那一年。

  輕輕合上那本小說。一切結束,不留痕迹。

  曾經多少個夜晚默默的問自己:“你懷念那段時光嗎?”

  最終還是沒有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覆。

  時光。帶上溫存的雜念離開從前的軀殼,把那未使用的溫度計放入未來的日子中,輕輕地觀賞未來生活的冷暖。

  年,終就會過去,剩下的……

  年。

  未完待續……

  山東青島嶗山區山東省嶗山第十一中學初二:宋婧

您正在瀏覽: 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