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茶。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當雲彩散去時,紙杯里的紅茶也喝的差不多了。在靜默中慢慢泯去最後一滴,這一滴與舌頭的觸感十分舒服。­ 

  放下空紙杯后也只剩下尷尬。只好轉頭望着落日一點點地西下,柔細的陽光照在你的髮絲上,變成了漂亮的金色。 

  簡單地幾句客套話后,有些如釋重負地說該離開了。而你也沒有挽留,一句好,送送你便飄進我耳內。 

  再也沒有以前的放鬆,更多的是拘謹。不知道這種拘謹是因為長大后的成熟,還是長年不見的陌生所產生的。至今我一直不明白,不明白。 

  我看到對街不遠處有對情侶在吵架。我竟然有些開心,抱着看熱鬧的心態一直望着。有時還笑出幾聲,而多輛計程車過去都並不知曉。 

  轉眼太陽已完全看不見,夜幕終於降臨。 

  那男的抱着那女的,顯然是和好了。 

  我不以為然地“嗤”了一聲,真是浪費我的時間。想想我從小就喜歡看人吵架,打起來我更是不亦樂乎。 

  這就是幸災樂禍吧。說了我沒什麼好品質。 

  但我忘記了,世界上還有一個跟我一摸一樣的人,看到我和你吵架也是那麼的開心。 

  爾後我看見了那個和我一樣的女生,啊,應該是女人吧。 

  之前的妖艷風格一點也沒有變化,還是風光依舊。 

  那段日子時間實在太殘酷,溜走的腳步太快,我還來不及耍狠,已經畢業了,你已經愛上她了。 

  我沒有想和她打招呼的意思。但她卻先揚起手,在陽光燦爛的今天和我打了聲招呼。 

  陽光刺到我的眼睛生疼,就正如這聲招呼,這個動作。然後我想到小人得志這個成語。 

  不過我又想我不該那麼壞。只是原本屬於我的人現在屬於她而已。事與願違,人之常情罷了。 

  “好久不見呢,還好么最近。”她的微笑又一次刺疼我,那是帶着勝利的微笑。 

  “挺好的,你也是吧。” 

  “托你的福,很幸福。” 

  呵。對。 

  當然是托我的福,沒了我的成全,沒了我的善良還有良心,你不會在這裡和我打招呼,你不會在這裡笑的那麼開心。 

  微紅的夕陽又一點點地從眼角溜走,這次卻伴着淚光。 

  梅雨季。 

  我喜歡雨。我討厭雨的味道。 

  紅茶是你。 

  我喜歡紅茶。我討厭紅茶的味道。 

  之後我再次去了你家,把我遇見她的事告訴你,當然我沒說我差點哭了。我不知道我出於什麼目的,傾訴欲吧。 

  你依舊倒了杯紅茶給我。 

  我想說,這是你喜歡喝的,而不是我最喜歡喝的。而是最討厭的。但一直沒有說出口。 

  這次沒了上次的寂靜,我們把以前發生過的事都說了一遍,笑聲充斥着整個房間。但我們都很有默契地,避開你我相愛的事情。一直到最後太陽西下的時候,房間一下沒了聲音。 

  安靜如黑夜一樣爬上了房間的牆上,就如你的唇爬上了我的脖子上。 

  看到你就如同看到了她幸福的樣子,所以我想哭。 

  所以我順手把左手邊的電燈開關關上。黑暗布滿了整個房間。 

  這次是誰托誰的福。該哭還是該笑。 

  我這樣算是拿回了我的人的么。 

  我這樣算是把尷尬一掃而空么。 

  我想我終於明白了,明白了。 

  至於具體是什麼明白了也說不清。 

  不過我唯一能說清的是,彼此之間的尷尬原來是不敢說還愛着對方的隔閡。 

  午後下了好大的雨。以至於我看不到紅色的夕陽落下。 

  我泡了兩杯紅茶。一杯是你的,一杯是我的。 

  紅色的夕陽還有紅茶,就是你和我。

您正在瀏覽: 紅,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