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路,不可能像直?那樣筆直,難免有彎?,有轉折的地方。人生也似這種特點。 

一個人,不可能什麼事情都一帆風順,難免會遭到失敗,遭到坎坷,遭到挫折的打擊。與其說是一種打擊,還不如說是給你的磨鍊,給你的意?力進行鍛煉的催化劑。人不是上帝,所以就很平凡;每個人都會經?v失敗,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每個人都遭受挫折……既然是每個人都會經?v的,那就不要畏懼它們,因?槲頤俏薹ū苊饉??b好勇敢的?對它。有首歌不是這樣唱的嗎,“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虹。”是啊,不經?v風雨,怎能見?虹。不經?v失敗,坎坷,挫折給人帶來傷痕的東西,怎能見到受傷過後的?虹呢? 

?還是老的辣!一個年輕人與一個老人相比,老人畢竟經過千辛萬苦,飽經風霜,再怎樣老人還是比年輕人更加有經驗,有閱?v,有哲理。一個職場老手與一個才進入公司的職員相比,老手對職場的工作已經想到熟練,猶如老馬識途,那麼才進入公司的職員還要?刺,奮鬥,拼搏。學生,有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學生……若不經?v這麼多場考試,我們哪能對下次的考試有信心呢?我們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大打擊,但我們還是勇敢的邁?乓徊健N頤遣荒芤?楹ε露?ヌ穎芩??綣?揮惺О苷庖換方冢?頤且殘砘嵴?熳@?哈哈,說是樂觀,那也太過?擰N頤怯Ω迷諶松?穆飛希??誓勘輳?緩蠹岢值淖呦氯ァ 

人生的路,是漫長的。帶給你的不僅有新鮮若花一樣的東西讓你期待,還有像隨處可及的,誰也無可避免的東西給你遭受,如失敗,挫折,?難,坎坷等。 

人生的路,是未知的。我們走過的歲月,印下的痕?,從滿?歐岣壞奈兜饋N頤且??v成功,也要經?v失敗,而將來又有什麼樣的路讓我們去踩呢!~

您正在瀏覽: 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