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人生短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短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我便用消極的眼光看待人生,認為人生就像一場戲,我們都在人生的舞台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戲中的喜怒哀樂,成敗得失,純屬虛構而已,有些事根本不用太在意.然而,當我看到一些本來可大有作為的人因遊戲人生而淪落時,我醒悟了.人生並非是一場戲,對於它,我們必須小心地,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人生道路上的坎坎坷坷,風風雨雨正好鍛煉我們堅強的意志力;如果我們不畏艱難,堅持追求自己的理想目標,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的話,那麼人生才是最有意義的. 

  奮鬥的人生,就像一支永不熄滅的火炬,永遠照亮在人們的心中!毛澤東,周恩來他們不正是如此嗎?因此,我改正了以前對人生錯誤的看法,並感悟到:當你再用消極的眼光看待人生,人生就會報復你對它的蔑視...... 

  人的一生,不一定要活得風風光光,但一定要乘風破浪!讓我們共同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用心去體會人生的真諦,用心去感悟人生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短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短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