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貓,你這人間的精靈啊!可否許我用笨拙的筆墨來將你勾畫。但為何世人卻對你動人的身姿,偉大的精神和那不屈的品性存在偏見?你是在是受盡了了這人間的不公平啊!

  誰曾說過你是個奸臣;誰又曾說過你不好供養;誰還曾說過你總是逃跑,這些的說法只不過是世人對你的偏見罷!當然,高尚的你自然不會去理會這些。

  “奸臣“多麼諷刺的字眼啊,為何你要背上這麼一個不屬於你的罪名?你又有什麼最呢?只不過是那些自私的人強加在你們身上的不幸吧!

  然而你卻在這罵名中坦然自若、從容不迫。這樣的傲骨即使在無數的罵名中,也還是令人敬佩的。你不管如何的生活在罵名中,你總比那所謂的“忠臣”的狗要強上數百倍。那些人只是因為它做了許多對他們有益的事情而心感愉悅罷!這樣看來狗的忠臣的名號來的也不為奇了。

  然而狗的順承,一味的忍耐對於一個有品性有節氣的貓來說自然是做不出來的,貓寧願忍受罵名也要追求那更好的生活,這種傲骨,怎麼會不令我們尊敬!

  那些對貓存在偏見的人啊!為何要強加在他們身上那麼多的罪名,他們又有什麼錯呢?我恨,我恨那些對貓存在偏見的人,我相信它也在恨,、它們只不過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卻因此備受煎熬啊!

  貓你是何等的偉大,在這世俗面前,在這低下的地位當中,還能坦然自若、從容不迫。當然在這偉大的氣場下,那些對你不滿的人自然容忍不了你,不是他們的心胸狹窄,而是你的精神實在太偉大,大的可以容天容地容人心,那些世人果真不能以小人之心奪君子之腹。

  不管你如何的隱忍、避世,我都會在為你呻吟、對自私的人憤恨,對你的身世不滿。

  你,這人間的精靈啊!本不應該遭到這人世間的誤解、漫罵與羞辱啊!貓

  遼寧鐵嶺開原市第三中學初二:肖子易

您正在瀏覽: 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