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日夜遊大明湖,玩的很盡興,整個人像用檸檬水泡過一般,無比精神。雖然已經深夜11點多,但我依然沒有一絲困意,歸來停車時,忽見一隻貓。都說貓是有靈性的動物,看吶!一雙烏黑的眼睛,好似一顆大號的藍寶石,但又透出黑亮,還夾雜着棕色。粉色小巧的鼻子微微上翹,看起來像一個個小疙瘩拼起來似的,在整個臉的最前邊,就像電影里經常撞鼻子的那個加菲貓。純白色的毛,裡面沒有一絲雜色,輕盈的體態,可愛但又高貴的無與倫比。
她在舔毛,從看不清顏色的嘴唇里伸出手指頭大小的,粉嫩的舌頭,一伸一縮,在身體上反覆、一遍又一遍地舔,用力地舔。這是為什麼呢?我查閱了資料,原來,貓是不洗澡的,身上的虱子,小蟲就沒法弄掉,它們就把它舔掉。我看見她舔完了胳膊,再舔身上時,那條胳膊已經變得非常乾淨,就像拿刷子反覆搓過像在洗衣機里反覆洗過似的。據說還因為為了讓毛變短一些,少一些的原因。他們把毛舔進胃裡,再靠吃草或其他辦法讓自己吐,把胃裡早已凝結成球的毛吐出來,毛球的顏色可能因為各個貓的毛顏色不同決定的,黑貓吐黑毛球,棕色貓吐棕色毛球。
原來小小的貓還有這麼大的奧秘,作文不是難寫,是沒有題材。

您正在瀏覽: 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