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人陪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人陪的生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惜的是這個生日和以往不同,沒有任何人陪我度過這個生日,媽媽從老家打來電話說讓我給自己買一個生日蛋糕當作慶祝,我答應了她,不想讓她擔心我,可是我放下電話的瞬間,就知道自己肯定不會去買的,買了之後沒人一起慶祝,何必還要浪費這個錢呢?上午,我不想在自己獨處的時候感受那種熬人的寂寞,於是我自己去了市中心逛街,沒人相伴,就坐在路邊聽歌,其實一個人聽着歌坐在路邊,看着這些高樓大廈,看着來來往往的車輛,突然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好大,自己真的好渺小,也許這就是成長吧。看來這個生日過的還是挺有意義的,雖然沒人陪伴,但至少能給我一次自己出去逛街的勇氣,讓我感覺到了自己真正的成長。好了,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沒人陪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人陪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