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人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人陪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時候吧,心裡突然悶苦又孤獨。似乎全世界只剩下了自己一個人,沒有朋友,也沒有人陪伴在自己身邊,所有風雨只能自己去面對,卻也不得不自己去面對,因為是一個人啊。而一向樂觀開朗的我最近卻也有了這種感覺。一個人的孤獨寂寥之感吧……

  最近讓我心裡最難受,悶苦不已的是昨天發生的一件事情。那是一個午後,老師讓我們練耐力跑1000米這樣,同學大多數都是在操場跑道上聊天,說說笑笑走走停停,基本上沒有人在跑步。因為我小學時候身體素質很差,體育老師一直讓我要堅持跑, 身體一定會好。的確好了很多,可我還是很喜歡跑步。於是我準備跑完這一千多米,可是我卻忘了因為下雨的因素我已近很久沒有跑步了。那麼這一下子跑步,我可能接受的了嗎?當時的我並沒有深思這個問題,在操場上酣暢淋漓的跑了起來,一點都沒有想到自己其實根本就沒有跑的力氣了,一直默默地堅持,根本沒察覺到身體的不太對勁。直到我終於跑完了八圈多回到教室,我只覺得自己渾身都在發燙,我以為是跑步太熱的原因,可是那種感覺卻依舊還在。頭也暈暈沉沉的,一下子我就趴在教室的桌椅上。這時候,我的好朋友也都在教室裡面,看我趴着,臉色潮紅我的樣子,他們竟然一個都沒有上來關心我,還有一個還拿着數學題目來問我。突然就覺得心裡凄涼一片了,我的慘境多像一個人走在空蕩蕩的世界里啊。連我身體難受甚至都沒有一個人來關心我一下,我一直以為會有人對我噓寒問暖的,可是到底一切的事情都是我一個人在妄想嗎?這一切都是我一個人做的一個不切實際的夢吧?從來這個夢裡,都只有我一個人嗎?

  心底恐慌,也很難受,我從未想過自己生病難受的時候竟然無人陪伴,所謂的友情, 我最近卻覺得有些可笑了啊……

您正在瀏覽: 沒人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人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