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一個收穫的月份。     我時常說,自己長大了。那是因為我進入了初中,不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孩子了。你總會說很了解自己。可是,有的時候我甚至連自己是誰,自己多大都不怎麼清楚。     有人會說,我絕對是個傻子,自己是誰都不清楚。     而我總會一笑而過,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知道自己到底是誰。     我來自於龍泉外國語實驗中學學校,初一二班。我的名字叫謝茹。   我總是喜歡在下課時與同學們玩耍,好不自在。有時候也會搞一些惡作劇,鬧着玩。同學們似乎對我印象還不錯,有說有笑的。     我今年十二歲,擅長作文,你總能在小事上面發現許多大道理,或者有時候稍有一點迷信。走到了十字路口,綠燈突然變成了紅燈,你在心裡也會大發感慨,人生不也是如此,總會有許多障礙阻撓你前進,所以要付出,才會有收穫;軍訓過程中,中午吃飯時同學們都在爭搶,有的時候搶不到自己就要再去打。其實,我們一直在用另外一種方式競爭着,弱肉強食。     有時候,我也會獨自一個人面對天空發獃,看着那雲彩在眼前浮動,天空中含有一絲寒意。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會認為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或者說有些 事情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所以,你從不埋怨自己的所作所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總之已經做了,那時候後悔倒不如一開始就做一個對的選擇。     或許,我真的很渺小,對於世界來說,我也許還不及一粒微塵;然而,對於我自己來說,我就是全世界!儘管我現在仍然平凡,仍然不美,但我仍然要充滿自信的說:“做回我自己!我仍是我心中那顆最美麗的明星…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