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沙漫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沙漫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沙漫天 標籤:黃沙作文

  夢想,又是夢想。 你會不會煩?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來到這樣一座夢想的小鎮里,你是否會想象那樣的風景可能就會在這裡實現。

  你的所有夢想似乎也突然被掩埋。

  可是黃沙滿天,也不能阻擋你實現夢想的步伐。

  記得那個時候他們算是第一次相見吧。可是之後究竟有什麼樣的記憶存在於腦海當中他們居然忘的一乾二淨了。

  還是說這樣漫長的道路,對於他們來講,其實根本就不算什麼特殊的含義,只不過在這樣一個過程當中,所有人都去理解這些代表着什麼含義?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有什麼理由去作出那些判斷的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可能太多的人都不知道該說明什麼道理?

  還是在原來的那樣一場道路上,去繼續奔波行走。

  結果其實也完全不用去擔憂什麼,只不過在那樣的環境當中,每個人都去做了就已經足夠了。

  其實我們所有的道路也是可以互通的。

您正在瀏覽: 黃沙漫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沙漫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