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自己自信起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自信起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信心,這天,再遮不住我眼;

  我有信心,這地,再埋不住我身;

  我有信心,萬物,將都懂我的心。

  抬頭望天,日月星辰猶在;低頭俯地,江河湖泊仍存;環視周圍,世間萬物依存。在我們身邊,自信是一種不可或缺的品質,他會讓你變得更加強大。

  自信,從何而來?

  自信,從自己而來。自信就是相信自己。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大小不同的苦難、挫折。遇到這些時,你是選擇逃避退縮,還是勇敢面對?若是我,我會毫不猶豫得選擇面對,也許你會說我不知死活,但是我要告訴你,你錯了,逃避退縮只能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並且,終有一天,你會輸在自己手上。而當你勇敢面對時,心中就會滋生一種不可看見的氣勢,那就是——自信。不錯,是強大的自信,在自信的陪伴下,你會度過這些磨難,從而走向成功,不記得誰曾說過:“有信心,未必贏;沒信心,一定輸。”我們要讓自己自信起來。

  不是嗎?生活是如此,生存亦是如此。

  我們生活在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里,充滿了競爭。結果無非只有兩個:勝與敗。古人說過,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為什麼成者會成王?因為他贏了,他相信自己會贏,他有自信。不是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嗎?狹路相逢勇者勝,在同樣艱苦的生存環境,對自己有信心的人,獲勝的希望遠遠大於那些沒有自己的人。來吧!相信自己,用強大的自信戰勝你心中的膽怯,讓自己自信起來。

  生活如此,生存如此,難道學習上就不是如此嗎?

  學習上,不僅僅需要天賦、勤奮,還要——自信。為什麼?因為,自信是不竭的源泉,是你永恆的動力。高斯——一代數學家,有數學王子之美稱。學數學的時候,他憑藉自己強大的自信,相信自己能解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高深難題,最終成功了;伽利略更是如此,在學習亞里士多德的知識的時候,他不迷信權威,認為錯了,即使遭到大多數人的反對,也毅然相信自己一定是對的,最終成功了;愛迪生何嘗不是呢?現在家家戶戶所用的電燈,是愛迪生失敗了多少次才成功的產物?不是幾次,不是幾十次,也不是幾百次,而是上千次啊。這需要多大的恆心,多大的勇氣啊,失敗那麼多次,他亦不放棄,從中透露出他多麼強大的自信?如果,假設他的信心有一點點地動搖,那麼現在,我們依然生活在無邊無際的黑暗裡。所以,自信在學習中同等重要,我們要讓自己自信起來。

  自信是一種好東西啊!你是否擁有呢?

  讓自己自信起來,生活上,我們要堅毅的自信。

  讓自己自信起來,生存中,我們要勇敢的自信。

  讓自己自信起來,學習下,我們要不棄的自信。

  讓自己自信起來,自信是高尚人士的必備寶典;自信是強者須有的秘籍;自信是成功人士的奠基石。

  俊傑初二:俊傑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自信起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自信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