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萬籟俱寂。一陣涼風吹過,輕撫着我的臉龐。

  我坐在書桌後面的椅子上,抬頭望向天空。黑色的天幕上,稀稀落落的有着幾顆星星,像害羞似的,時隱時現,窺視人間。在這些星星的中間有着一個銀盤似的月亮——一個夏夜十五的月亮。她那圓圓的臉盤上,掛着慈祥,溫和的笑容,靜靜地望着大地。幾朵灰色·薄薄的雲霧繞在她的身邊,宛如仙女舞動綾綃翩翩起舞。皎潔的月光,給大地披上了銀灰色的紗裙。

  月光照在了地上,好似為大地覆蓋了一層薄霜,不禁使我想起了詩仙李白的那首《靜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那潔白的月光與有些清涼·帶點香味的夜氣交織在一起,使人呼吸時都覺得心情舒暢。

  我看着,不禁對月光肅然起敬:她,默默無聞,總是在黑夜出來,為夜行的人們照明;她,正直無私,把自己所有的財產——如水的月光奉獻給人類。難道她這種精神不可貴嗎?

  夜,靜靜的夜,我看着那懸挂在空中的月亮和映在水中的月亮沉思着。

  初二:盧何生

您正在瀏覽: 月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