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慧別昕,難割捨(二)月光燈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慧別昕,難割捨(二)月光燈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慧別昕,難割捨(二)月光燈火 標籤:割捨作文 燈火作文 燈火闌珊處作文 萬家燈火作文

淺薄無知的我或許永遠都聽不懂友誼這首歌,它讓我多次迷失,找不到方向!今晚,雨停了,有一股莫名的空氣圍繞我許久,我在僅有一點黯淡的月光下似乎發現了她的影子,撲過去抱,可到頭來發現只是空氣。慧,今晚的北京那兒的月亮彎不彎,星星美不美,沒有了你,我去找誰陪我讀過這漫長無聊的黑夜呢? 

  我一個人離開了家,捧着你那本數學練習題的書在大街閑逛,在今晚的步行街上,我多次發現了一對一對的好朋友在一起談笑風生。至今,我還在這兒,只是你不在了!忍不住,我捂住鼻子,眼淚又一滴滴滑落,突然手中的書一下子被扔到了一個人腳下,我絕對不允許任何污穢損了這本書,我一大步子跑過去揀,書被我揀到了。我用力擦乾淨,更加摟緊了。我一看,這小巷怎麼那麼熟悉?哦!慧,我竟茫然地走到你家那裡了!我一看,這棟樓的中等處,那個擺着幾盆花花草草的屋子,沒有燈,其他房間都有,唯獨,你的房間沒!慧,你真的走了嗎? 

  或許,我傻就傻到這地步了吧!你家的另一條路可以到公園,我向公園走去,找到我們愛坐的地方,可那兒已坐了人,我只好站到一旁望着天空。 

  天氣有些冷,天空一白一黑中又淡淡地透着灰色,月亮隱隱約約地匿於其間,而星星幾乎一顆都找不到!我喜歡這樣的氛圍,望着天空,似乎那兒有一個人在守候着我。我是否有些多情?多那幾分想念友誼的情? 

  沒有靜多久,旁邊幾個人在笑,在喊,很大聲。我冷冷地沖他們叫了一句“安靜些”可他們不理我,依然在笑,我一氣之下,把這幾天受的寂寞和委屈都發泄到了他們身上。他們聽了,怔怔地看着我,撿起東西就走,嘴裡還嘟囔着“神經病”。終於,慧,我可以和你坐在一起了。以前你老是說我很膽小,可現在我不膽小了,你看,那些人都被我趕走了!可是你會不會認為我變壞了呢?我自言自語到,路人用鄙夷和不屑的眼光看着我,我不語,靜默着,照着燈火和月光翻開了你那本數學書。 

  上面的數字和文字個個都那麼清晰工整,讓我看了,想起了你那清晰文靜的臉龐,讓我看了,好想你! 

  BY:看月光和燈火想你的昕 

  於09.07.01 21:10

您正在瀏覽: 慧別昕,難割捨(二)月光燈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慧別昕,難割捨(二)月光燈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