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月光華,旦復旦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月光華,旦復旦兮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在講試卷的時候,其實你根本就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因為他說的那些特有的詞彙,都已經是有幾千年的代溝了。所以很多時候你覺得自己也不能把那些所有的一切全部都看的明白。

  這些又不是一周特定的道理,所以我對友誼和溫情的一種期待,似乎也不僅僅包含於這一方面。

  日月光華,旦復旦兮。出自《詩經》。

  據說他是復旦大學的校訓。

  一直以來,很多人對於《詩經》情有獨鍾,他們甚至取名字跟女孩子取名字都從《詩經》裡面選取一些好聽的字眼。

  他們在寫詩的時候有那種慷慨激揚的感覺,也有那種平靜安詳的心態。其實不管怎樣,一個人是綜合的,也是複雜的,他會有着多種情緒混合在一起,有時候表現出來這樣的一種情感,有時候也會表現出那樣的一種心態,這都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

  所以在很多時候我們就在學會該怎樣去控制自己的情緒,所以這一方面對於我們來說似乎也都是非常重要的。

  你一直都在這方面去刻苦的研究和努力的去發現,其實這些東西都是需要很大的努力才能夠得到和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日月光華,旦復旦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月光華,旦復旦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