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ing(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ing(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些事告一段落了,那麼就代表着新的責難會開始。 

   ——題記 

  簡明一直跑着,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往哪跑。平時那又大又不遜的雙眼,在那時是那麼悲傷,那麼無奈。跑到一個拐彎的地方,因為沒注意,一下子撞到了一個女生的身上。 

  “你幹嘛...”那女生本想大罵一頓,可一看到簡明的臉,硬是把話又塞回了肚子里。 

  “額!你,你沒事吧!”簡明有點尷尬,畢竟是自己的錯。他用手弄了弄自己那因為風而凌亂的頭髮,把手伸向了那個女孩。 

  “你還算有點風度嘛,看在你那張臉的份上,我不計較了。”那女孩抓住簡明的手,在地上起來了。簡明一直盯着她看,好像啊,和皓瀚很像。他搖了搖自己的頭,懷疑自己是不是神經有了問題,看誰都像皓瀚。 

  “你...你...” 

  “你什麼你啊,有什麼問題嗎?快說,我一向不拒絕帥哥的提問的。像你這種骨灰級的,我有問必答!”那女孩甩了甩頭髮,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 

  簡明幾乎要暈倒,頭一次遇到這樣的花痴,不過還是開口問了,“我叫簡明,你叫什麼?有沒有兄弟姐妹啊?” 

  那女孩狡黠地一笑,心想:哈,有帥哥搭訕,太好!“咳——我叫皓一靜,至於兄弟姐妹嘛,”皓一靜說到這神情明顯的變得很鄙視,“就算有把。”  

  “什麼叫就算有,說清楚點!”簡明對這個自傲的女孩有點不耐煩了。 

  “就是有個叫皓瀚的姐姐拉,噁心的傢伙!”原來,皓一靜就是皓瀚那個同父異母的妹妹。 

  “你怎麼可以侮辱她!”簡明向著皓一靜吼了起來。 

  “你們,你們認識?!”簡明一看,是一臉驚愕的皓瀚,旁邊站着郁淚。簡明臉一下子紅了,向轉過身去。可皓瀚一把拉住了他。 

  “那個,那個,那個情書不是我寫的,是一個人讓我轉交的,你,你別誤會,好不,好啊?”皓瀚說這話時,喘了好幾次,好像比跑五千米還難。郁淚始終笑着,看着皓瀚的臉一點點泛紅。 

  “啊?!你不早說!真,真是的 

  皓瀚看了看皓一靜,“你怎麼回來了?” 

  皓一靜不屑一顧地說:“那又怎麼樣!爸要你去找他。”皓瀚扭頭就走:“你再提他,我就跟你不客氣!” 

  “郁淚,對不起啊!”簡明撓着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好了你,別這個樣子,以後別太衝動。要不我家小鬼會受不了哦!” 

  皓一靜看到簡明那麼在乎皓瀚,心裡一陣妒忌:皓瀚,你有種,你等着,簡明絕對會是我的! 

  看來皓瀚的安穩日子到頭了。

您正在瀏覽: 微笑ing(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ing(七) 暫無評論